close

慧慧老師在說毛毛蟲變成美麗蝴蝶的故事。

恩,變成蝴蝶前的毛毛蟲真的很可愛唷!

開始動手變出可愛毛毛蟲!

我們用畫的!

 

這是我畫的唷!^^

 

你在看我的毛毛蟲嗎?

 

這是我的,我喜歡他有黃色的點點。

 

我的是紫色毛毛蟲。

 

我喜歡毛毛蟲的世界很繽紛。

 

我的橘色毛毛蟲。

 

我喜歡藍藍綠綠的點點毛毛蟲。

 

這是我的毛毛蟲,可愛嗎?

 

我的毛毛蟲還沒作好耶。

 

我也要快畫我的毛毛蟲。

 

毛毛蟲要怎麼畫才好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爾威特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